极地咖啡冻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只有我没有存稿吧Q_Q
一jio踏进蝙蝠家的坑中无法自拔

Chapter 13戏精的第二天

勤勤恳恳小黑鸟在线编剧


制止小鸟们骚乱的是突然出现的蝙蝠侠。

他用不赞同的眼神瞅着乱成一团的蝙蝠洞:大红鸟和罗宾鸟互相伤害撕得羽毛乱飞,小红鸟还在单方面迫害小黑鸟。

蝙蝠洞里陷入了可疑的沉默,打破它的是嘚叭嘚嘚个不停的小黑鸟,即使在蝙蝠侠的压力下他也自在得很:“Hey ! 晚上好,蝙蝠侠!”他挥了挥爪子试图求救:“请问你家助手是想用牛奶把我淹死吗?”

“我没有。”红罗宾理智的解释,他收回已经灌下一杯牛奶的罪恶小手,“这是让他闭嘴的合理手段。”

西奥多还想说点什么,就被突然蹿到眼前的黑漆漆吓了一跳,即将脱口的字母被压在喉中只发出了一声气音:“……Hello ?”

蝙蝠侠不愧是阿卡姆粉丝团的爱豆,瞧这气势,这魄力!啧啧,西奥多感叹了一下,脸上还是笑眯眯的和蝙蝠侠对视等他开口。

“你需要检查。”喉癌嗓的声音低沉嘶哑,带着不容拒绝的压迫感,但是西奥多强烈拒绝蝙蝠侠的要求,谁知道他会查出什么,万一查到这具躯壳只是炼金人偶怎么办,因此他语气相当激烈的反抗了:“No——!”

出乎意料之外,蝙蝠侠并没有强行开启检测仪,他稍微放缓了声音,但听起来并没有什么用,还是那么嘶哑的可怕:“韦恩很担心你。”

他话音刚落,西奥多就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肯定是本体晕倒时被韦恩家发现交给蝙蝠侠处理,然后理所当然的拿到了本体的身体数据,并告知了韦恩家。

然后他们就开始担心马甲的身体状况了,这才拜托了蝙蝠侠,金主的小要求蝙蝠侠不会拒绝,于是摸到他马甲身份信息的蝙蝠侠就这样捉住了他。

如此有理有据令人信服,西奥多已经被自己彻底说服了,虽然挺感动韦恩家对他的关心,但说实在他对他们并没有那么信任,虽然他会保护他们,但他并不想和他们有更深入的羁绊。

嗯……就像一个被雇佣的保镖一样?

执行者陷入了沉默,不知道在想什么,半晌他才开口:“…都已经过去了,有什么好担心的?”他拧着眉头显然有些不解,“而且受伤不是很正常?就像你一样。”

布鲁斯在心里默默叹气,他果然不擅长亲子间的谈话,但阿弗还在内线监督他呢,而且西奥多知道的很多,他必须知道这些情报来做出更好的计划……此外,虽然西奥多表现的不是很明显,但他实际上并不是很在意自己的生命,这是不允许的,他需要改正。

随着他的思考,蝙蝠洞重新陷入了沉默,但显然这些沉默让执行者开始不耐烦起来。他一直挂在脸上轻松自在的笑容消失了,语气也不像先前那般带着点恶作剧般的快意,他相当冷漠的说:“所以你到底想干什么。”

“说说看吧?”他有些意味不明的哼笑,“说不定我会回答你呢?”

执行者相当配合的倒回了手术台上等着蝙蝠侠提问,既然他如此配合,那么布鲁斯就直接提问:“自愈能力是怎么回事。”

西奥多一边想着自己马甲的人设,一边尽量捡了些能说的:“天生的,只不过水平不同罢了。”

“她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这个就算了吧?”西奥多拒绝回答这个问题,他可不想回忆那些不堪的往事,而且那是相当长的故事了,虽然是疑问句但其中不容拒绝的味道很明显,于是布鲁斯识趣的换了个问题;“那你呢。”

西奥多用相当奇异的眼神看了蝙蝠侠一眼,缓了缓语气:“我很好。”他脑中飞快构思了一个剧本,如果能乘这个机会把本体接走就好了。

思及此,他不等蝙蝠侠继续开口,主动解释:“不用担心弗洛伦斯,既然她只是睡着了,多半是又沉迷看书和实践去了。”

“比起她,你应该从你亲爱的哥谭那儿拔出脚来多给你的金主一点关注。”执行者恢复了笑嘻嘻的表情,“也许过几天韦恩就不需要你的保护了。”

蝙蝠侠显然有些茫然,他微微歪了歪头,头上的两只猫耳朵显得他像是在卖萌,还有时刻关注着他们谈话的其他人也是一脸懵逼,显然是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主动抛剧本的西奥多很乐意表现自己,粗粗了解了这个世界的他自然知道超人那些非人类的存在,既然如此,适当透露一点消息也是无所谓,毕竟暴力执法黑漆漆又不是甜美可人布鲁西,他在乎布鲁西的世界观,他可不在乎猫耳侠的三观又会怎么样。

“你就不能用你聪明的小脑瓜猜猜看吗?”执行者夸张的叹气,像是为他们的愚钝感到忧伤,“她可是不是个只会幻想的小女孩。”

他用一种蝙蝠侠要被金主布鲁西踹掉了的幸灾乐祸的语气说道:“也许再过几天,他们身上就会有各种有趣的小玩意吧,到时候你就没什么用了。”

即使听到了这种即将失宠的危险言论,蝙蝠侠还是一脸冷硬,一副不为所动的模样,倒是他身后的助手们肩膀像是抽风似的抖得厉害。

??什么情况?

西奥多翻了个白眼也不想细究,体内的麻醉剂过了这么久已经代谢的差不多了,虽然还隐约有些行动不便,但并影响他实施魔法,何况还有从红头罩身上取回来的魔力补充,这个魔法镣铐对他的压制又小了一些。

“今晚真是个忙碌的夜晚不是吗?”执行者重新缓慢地坐起身,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旁边桌上的牛奶,“我觉得你也需要它来让你放松一下。”

说着这句话的西奥多趁着蝙蝠侠转头的那一瞬间飞速腾手捏碎了镣铐,同时启动了传送魔法,他看着已经模糊的视野里蝙蝠侠迅速冲过来的身影,乐不可支的留下一句 “Byebye ! ”就回到了自己的那个已经被发现了的安全屋。

有了先前的教训,这回西奥多仔细的检查了一番身上有没有定位器之类的东西,他相当无语的捏碎了身上搜出来的定位器,随即便重新传送自己回到了西奥多的房子。

让蝙蝠侠头秃去吧!他可要睡了。西奥多美滋滋的想着,解除了炼金人偶身上的魔法,明天还有场好戏呢。

弗洛伦斯睁眼,感受了一波马甲悄悄在蝙蝠侠巢穴留下的魔力印记所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它的所在地是这座庄园的地下,果然布鲁斯和蝙蝠侠有一腿。

她瘪嘴,不过没关系,布鲁西宝贝和他的家人还有她守着,她已经提前给蝙蝠侠透了个底,有意表现自己的异常,不管布鲁斯知道与否,今后对她的态度是温柔还是恐惧,作为提供DNA的另一半她都会保护他们的,大不了麻烦一点搬出去。

所以隔了一个世界的距离,布鲁斯的DNA到底是怎么跑到她的世界去的?弗洛伦斯百思不得其解。

在她困扰不已的时候,蝙蝠洞因为西奥多的突然离开混乱了一瞬间,但随即他们就开始各种分析他言语中的细枝末节,红罗宾还眼疾手快的扯了想要离开的红头罩一把:“阿弗很想你。而且你就不好奇吗?”被戳中痒点的红头罩明显心动了,他半推半就的留了下来,虽然表现的态度还是很差对着老蝙蝠一顿冷嘲热讽就对了。

***

阿卡姆粉丝团

团长小丑正鼻青脸肿的被束缚衣裹得紧紧的,坐在潮湿阴沉的牢房椅子上,脸上挂着令人感到不快的古怪笑意。

角落里的空间突兀的波动了一瞬间,阴影中隐约出现了一个高挑的身影。

“你的目标达成了?”小丑浑浊的绿眼珠转向他,嬉笑着发问。青年并不说话,只是把一个装有极为浅淡的金色溶液的试管抛给他。

束缚衣对小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快速的解开并接住了试管,眼中迸发出堪称疯狂的恶意:“HAHAHA!哥谭——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哦!我亲爱的朋友!”小丑舔舔嘴角,尝到了铁锈般的血味和劣质口红廉价香精味,他把头凑到青年面前,尽管比他矮上许多,但他头上显眼的夺人眼球的荧光绿让他拥有了不输于人的逼人气势,“为什么不让他加入我们呢?多么有趣不是吗!”

“他是我的。”青年冷硬的开口,语气中骤然涌上颇为扭曲的疯狂,“别擅自插手,我可不介意杀了你。”

“OKOK——”小丑像是被吓到了一般颇为惊恐的后退几步,他嬉笑着扯了扯嘴角,伤口崩开流下鲜血,“我不动他,毕竟我已经有我亲爱的小蝙蝠了。”

青年并没有回应他,就像他来时一般无言的从扭曲的空间里离开了,小丑艰难的把自己重新绑好,把那管试剂硬生生的吞入腹中以躲过搜查。尽管这带来了生理上的不适,但他内心里却为未来更加混乱疯狂的哥谭感到愉悦。

哥谭——!越来越有趣了!Why  so  serious ?

“HAHAHA——!!!”

阿卡姆的监狱里响彻起小丑癫狂的笑声。

卡尔·艾尔离开了监狱后就一直借着血蝠再次感知弗洛伦斯的情况,当然,他大概知道弗洛伦斯想干什么,作为世界上最好的搭档,他当然会让她如愿以偿——不管用什么手段。

谁也别想跨他伤害她,已经无法承受再次被抛弃的孤独了。

沉重的黑暗中鎏金的黄金瞳在燃烧。

“鬼。”有谁在低声呢喃。

【小剧场】

卡尔·艾尔:似李!那个无情无义抛弃我的负心人!

小黑鸟:WTF ? ! 你谁!

卡尔·艾尔:是我啊!你世界上最好的搭档啊!

小黑鸟:……?

小黑鸟看着若有所思的盯着他的老蝙蝠和小鸟们

小黑鸟(一脸惊恐):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

看到卡尔·艾尔这个名字就该知道我要搞事情了哈哈哈我现在好期待大超出场啊!

小丑真的能在肚子里藏东西!前两天我去补了《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里面的小丑就从肚子里呕出了写在纸上的小丑病毒的配方!

我当时都惊呆了!丑爷!不愧似李!

本来想把bat的一些分析也写上去的,但感觉太冗长了,于是我砍掉了它

接下来大概就是沙雕风预警了

原谅我更得慢了好多QAQ我讨厌网课

评论(13)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